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平安万荣 >

万荣交警走进农村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2:04

  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来到里望乡开展“农用三轮车禁止载人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活动,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教育等方式,教育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行为,结合身边案例向驾驶员讲解了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并在车身粘贴“违法载人、依法拘留”警示标语,提醒驾驶员时刻认识到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从而避免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

  与此同时,民警对发现的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行为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向农用三轮车驾乘人员宣讲其行为存在的危害及处罚依据,教育引导他们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