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司法改革 >

万荣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法律护航企业发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0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落实《山西省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司法保障和服务职能,近日,万荣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法律护航企业发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中,万荣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定点联系1-2个重点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系沟通机制,带领律所律师、法治宣传小队,深入山西康瑞建材等企业开展法治体检5次,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困难,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建立服务企业台账,宣传法律法规政策。围绕合同管理、投资融资、劳动关系等法治体检项目,在企业内部的劳动争议、职工维权、合同签订、协议审查等方面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竭力帮助企业化解法律风险,提升依法管理、依法经营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不文明不规范执法问题,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护航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