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综合治理 >

董村戒毒所万荣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挂牌成立

来源:山西省永济董村强戒所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4:45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建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综合指导站的意见》,努力构建社会化禁戒毒大格局,11月2日,董村戒毒所与万荣县公安局联合举行了万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挂牌成立仪式。董村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教育科科长尚军昌,万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玉红,运城市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项目主任李佳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1.jpg

2.jpg

在挂牌仪式上,赵玉红表示,要加强所地联动,建立禁毒戒毒长效合作机制,深化拓展戒毒人员后续照管、衔接帮扶等工作,架起戒毒人员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桥梁,努力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伟表达了对万荣公安局及禁毒大队和禁毒社工服务中心工作大力支持的感谢。孙伟表示,将愿意与万荣(县)公安局携手合作,共同建好万荣(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最大化发挥其功能作用,并尽可能为万荣公安局在戒毒人员信息共享、心理矫治及危机干预、禁毒专干培训、戒毒新技术新方法应用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其后,孙伟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场所戒毒工作开展情况和戒毒康复就业基地建设情况,并与大家一道参观了万荣县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的设施条件。(通讯员  尚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