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县委政法委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11月18日,闻喜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县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指导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博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637633344386673.jpg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闻喜县委政法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足政法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促进和提升政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聚焦“学党史”,谋划推进高效精准;二是聚焦“悟思想”,学习开展有力有序;三是聚焦“办实事”,厚植担当走深走实;四是聚焦“开新局”,争先晋位增量提质。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新勇代表指导组进行讲话,对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县委政法委做到了领导重视、部署周密、形式多样、效果明显。马新勇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拾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加强全面学习和系统提升,做到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博表示,委机关一定认真接受此次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细化、再实化、再深化,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政治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指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