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汛即动 勠力同心!闻喜交警圆满完成防汛救灾支援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2 16:49

  10月9日,刚从新绛支援回来的闻喜公安交警又再一次集结奔赴河津防汛救灾一线,协助当地交管部门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0月11日,出征民、辅警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载着支援的兄弟单位诚挚的谢意胜利归队。

1634028659725066.jpg

  动员部署

  全体参战民、辅警以严正的警容风貌,敢于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始终坚守岗位,文明用语,携手兄弟单位战友们,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救助受灾群众,赢得了群众和兄弟单位的诚挚感谢。

1634028696750414.jpg

1634028738921891.jpg

  支援期间,全体参战民、辅警闻汛即动,向水逆行,不畏困难、不讲条件、连续作战,树立了闻喜公安交警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的良好形象,展示了闻喜公安交警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