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法院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30 15: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2月27日,夏县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到该院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1640850149238833.jp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李娜汇报了夏县法院2021年整体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诚恳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对夏县法院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表示会为解决夏县没有拘留所和看守所的问题积极向上提出建议,并希望法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好司法为民的各项措施,积极通过宣传报道向公众正确传递法院信息,大力开展法律进农村系列活动,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老百姓正确处理发生在农村、农民身边的各种矛盾纠纷,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生活环境。

  会后,人大代表参观了夏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廉政警示教育室、廉政文化长廊、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