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队伍建设 >

新绛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在农历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新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子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您,提前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子亲切的同退休老干部杨海发、梁立明忆往昔、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新绛县人民法院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法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一再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

  班子成员也分别对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介绍了2022年新绛县人民法院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醒他们春节一定注意加强防护,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关心的话语、亲切地交谈令老干部深感温暖,他们纷纷对法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并殷殷寄语青年干警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衷心祝愿新绛法院未来越来越好!

  今后,新绛县人民法院也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离退休老干部的退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