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我们用坚守的力量为你做抗疫里的那道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8 10: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一轮疫情的到来,运城交警白天黑夜风中雨中守卡口,护通道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之门!

19.jpg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建立盐湖区有关部门、山西交控、高速交警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多方参与,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场地设置优化,保障“疫”路畅通。

20.jpg

  平陆公安交警用坚定的守护和坚守的力量,为人民群众做抗疫里的那道光。

21.jpg

  绛县交警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辅警坚持白+黑24小时勤务模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2.jpg

  芮城公安交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送上暖心餐。他们的这一暖心举动,不仅解了被困司机的燃眉之急,还温暖了他们的心。收到这份暖心餐的驾驶人感动地说道:“非常感谢交警同志啊,这个时候能吃上口热乎饭,简直就是雪中送炭,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注意自身安全!”。

  众志成城,守住一道卡,护好一城人!让我们携手与共,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抗疫胜利!

  运城公安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和驾驶人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大家自觉践行“非必要,不出行!” 确有必要出行的,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管制措施,遇有疫情防控卡点检查,请积极配合、听从指挥疏导,耐心排队待检, 不扰乱秩序、不加塞抢行,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