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10 09: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洁)10月9日下午,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9759341968259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人交纳党费,重点研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第17、1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1697593458362040.jpg

  会议围绕政法干警“大走访、大化解”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开展了民主议事,薛攀同志通报了专项活动进展情况。

1697593524332343.jpg 微信图片_20231018093940.jpg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化解基层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以综治中心统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深入推进“大走访、大化解”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排查问题的高效化解、实质性化解,促进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合理合法解决;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自觉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697593605952608.jpg

  会上,还通报了9月份“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公开了党费收缴情况;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