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队伍建设 >

盐湖区检察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讲话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41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4月28日,盐湖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检察长王金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

       王金祥在组织学习时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引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分管部门和干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二是要强化党史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正本清源、固本培元,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政治忠诚,严格公正执法,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渠道。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学习渠道,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到兄弟单位参观学习等,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检察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持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