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队伍建设 >

盐湖区检察院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暨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15 15: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推动刑事检察工作出亮点,出成绩,4月14日,盐湖区检察院召开侦查协作配合暨刑事业务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市院宋晋民检察长对该院刑事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和刑事检察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各部主任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1682063439803382.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理念,进一步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全面形成合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要切实在抓实硬件建设,抓好典型案例,打造亮点特色上下功夫,聚全院之力打造盐湖检察法律监督品牌。

1682063474223618.jpg 1682063504917873.jpg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推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和刑事检察工作上台阶,提质效;二是工作上要出实招。相关部门和员额检察官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强化监督举措,持续推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和刑事检察工作现代化;三是亮点打造上要有新举措。要通过业务分析,数据研判、类案分析等,切实在做强数字检察上下功夫,进一步培育打造工作亮点,做强做优典型案例,为全市检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更加积极的盐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