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平安盐湖 >

重拳出击 盐湖交警夜查超限超载车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1:1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因货运车辆超载而引发的恶性交通事故,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0月14日晚,盐湖交警集中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盐湖交警.jpg

  晚上12点左右,盐湖交警摩巡中队在运稷路中陈段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存在超载嫌疑,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随后将车辆引导至附近交通执法站进行过磅检测。

  此次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主要采取流动巡逻的方式,对过往大货车、渣土车按照逢疑必查的原则,严查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无牌、超限超载违法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并结合辖区实际,将夜间作为整治的重点时段,把国省道、城乡接合部、建筑工地周边等重点路段作为整治重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打击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