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运城网格 奋战“疫”线 >

隔离不割爱 隔门不隔心——记垣曲县北城社区网格员文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7: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在平凡的岗位上,她始终坚信“无论生活给予了我们什么,我们都要做骄傲的花朵”,纵然“零落成泥碾作尘,也要香如故”,她以这种信念作为服务群众的宗旨,以这份执着与坚持书写“网格”里的不凡人生。她就是垣曲县北城社区第九网格员文静。

1651742210263194.png

  疫情当前,对于很多居家隔离的人员来说,日常生活物品的购买是个难题。文静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她到超市为居家隔离群众采买生活物品,并一一分发。收到了生活物品的居民开心不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网格员辛苦了......”

  疫情期间,社区网格员上门服务,不仅是为人民群众送去生活物资,更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他们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向居家隔离人员耐心讲解防疫政策以及居家隔离注意事项,更是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做到“隔门不隔心”,帮助居家隔离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平凡之中见真情,大事面前显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社区网格员用责任和担当温暖着辖区每一户隔离家庭,他们身穿红马甲,成为疫情阻击战中最鲜艳的一抹红,真正践行了“守网有责,守网尽责”的初心使命。有了这样一群穿梭在千家万户的“最美逆行者”,就有了百姓的安心居家生活,有了待疫结束看春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