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综合治理 >

学雷锋树新风 网格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1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永济市城西街道中山社区联合城西派出所、辖区华尔口腔医院及党员志愿者组织在电机西小区开展义剪、修鞋补鞋、义诊、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网格员们在居民区内发布消息,或拿起喇叭音箱,走巷串户,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小区党员董英文为老人们依次理发;热心居民郑凤兰为大家提供免费的补鞋服务。

1678958321646452.png

  华尔口腔医院的医生发放传单资料向居民宣传正确的刷牙方式及如何预防口腔疾病,对居民现有的口腔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

1678958357711022.png

  派出所的民警们通过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网格员们尽己所能,用心服务,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擦洗电动车。

1678958384323788.png

  网格员们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让雷锋精神永远行动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