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县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垣曲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00

  7月19日,垣曲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26836569300008.jpg

  在交流发言时,毛小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毛小明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好党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学党史、悟思想,立足垣曲实际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有效推进综治中心、“全科网格”、群防群治队伍、“雪亮工程”建设和三级社会矛盾调解中心规范运行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