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平安垣曲 >

垣曲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垣曲公安微警务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02 09: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6月30日,垣曲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政法委副书记安杜娟参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625189769156434.jpg

  会议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4名“优秀政法干警”、6名个人、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公安局组织推动有力,责任传导到位,统筹结合紧密,高质量完成了各个环节规定动作,全体民(辅)警思想普遍受到了洗礼、作风得到了锤炼、能力得到了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立足岗位学先进,争先创优当标兵。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不足和问题,要继续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以“不达目标不收兵”“不整治到位不放过”为检验标准,继续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一系列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严格管理。始终坚持教育整顿期间“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保证队伍健康稳定发展。二要狠抓学习教育,强化一以贯之。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把政治建警贯穿于公安队伍建设的全方位、全过程。三要紧盯队伍风险,强化正风肃纪。要直面此次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持续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突出成果转化,强化总结提升。要进一步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把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气、新面貌、新作为转化成维护稳定、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五要突出主责,强化安保维稳。要聚焦突出主责,坚决扛牢责任,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确保垣曲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