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司法改革 >

收一面锦旗 获一份肯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47

1633917597545843.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在垣曲县人民法院执行“百日攻坚”行动中,黄夏萍法官执行团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将当事人合法权益由一纸法律文书变为实实在在“真金白银”,让当事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在执行赵某某与荀某某民间借贷一案中,被执行人荀某某逃避债务下落不明,为保障申请人的权益,黄夏萍法官一方面通过多种渠道与被执行人联系,耐心细致进行沟通,释明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另一方面及时安排组里其他人员查询荀某某名下财产情况,期间办案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到住建局、车管所等单位查询,经过多方打听得知荀某某在某村有小产权车库,并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查封,最后荀某某主动到法院配合执行,在法院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经积极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并顺利履行,该案得以执行完毕。

  事后申请人赵某某为表达感谢给执行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