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闻喜网格员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14 15:06

社区网格员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1681456301642115.png

  4月10日,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西城社区网格员在辖区桃园西街南巷黑板报前向居民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该社区举行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黑板报、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将国家安全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举动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生动讲释,提升居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使安全观念更好地入脑入心。

开展“反邪教宣传 创建美好家园”活动

1681456301894640.png

  近日,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银光社区网格员在向居民宣传反邪教有关法律法规和常识。

  为了提高全民防骗意识,共筑安全平安大堤,社区网格员进小区、入家户,通过召开各种会议、小喇叭大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微信群、不落一户、不留死角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介绍防范邪教等多种诈骗行为和识别方法,认清邪教诈骗的手段和危害,做到不轻信、不透露,筑牢防范安全防线。

开展“防范网络诈骗 共创平安家园”宣传活动

1681456301796136.png

  近日,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工业园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学府庄园向居民宣传防范网络诈骗有关法规和常识。

  该居委会根据县社区办党委的统一部署,通过进小区、入家户,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电诈有关法律法规,介绍防范电信诈骗行为和识别方法,认清电信诈骗的手段和危害,做到不轻信、不转账,避免经济损失,共创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