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人民法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2 15: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11月21日上午,垣曲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玲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民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宣讲。

1669104253690982.png

  李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推动垣曲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到:一是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发展;三是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民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李玲指出,全体干警必须抓铁有痕强执行,坚决做到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加紧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司法实践方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广大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法院民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