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绛县公安局老干部总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11月18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争先争上,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新绛县公安局老干部总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交流会。初冬暖阳,笔墨飘香。老同志们书法笔迹流畅稳健,行草隶篆,挥洒自如,颜筋柳骨,魏碑风范。中华书法源远流长,翰墨瑰宝万世飘香。

  通过此次“书法交流会”,展示了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书法作品里既有对中国古典文化的传承,又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颂扬,既有对中国伟大抗疫精神的歌颂,又有对新绛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绛县未来光明前景的期盼与祝福,体现出老干部们“不忘初心、夕阳长红”的宝贵精神。

1669192157937401.jpg

1669192156621670.jpg

1669192156325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