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邓炳瑞督导检查包保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06 09: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4月4日,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到包保学校西街幼儿园,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喜保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1680746237126365.jpg

  督导检查中,邓炳瑞一行实地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存放、留样食品等,向幼儿园园长等人详细了解学校食堂的安全管理体系、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宣传和培训等工作,并对照包保任务清单,仔细查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记录台账等资料。

1680746289164689.png

  邓炳瑞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幼儿健康成长秩序的稳定,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和责任;要严防严控风险,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常态化做好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自查,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师幼“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