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冷口乡开展“五四”青年节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4:5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让青年干部队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蓬勃的朝气投入工作和生活,冷口乡团委与乡综治中心联合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向青春致敬”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活动中,通过七巧板团体游戏,五个小组团体成员从最初只关心自己的小组任务,到后期主动沟通、信息共享、资源配置、团队合作,顺利完成了游戏目标。分享环节,心理咨询师华登老师为大家复盘了各小组在整个活动中的表现,参与同志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最后,华登老师用金字塔模型帮大家看到了成功和失败的原因,觉察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思考如何更高效的沟通、合作。冷口乡团委为活动参与人员准备了青团,取“共青团”的谐音,同时借团子包容、圆满的意象,把祝福送给团体中每一个成员。

  此次团建活动,让青年干部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魅力,学会了信任与合作,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极大地提升了自信心,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冷口乡将继续加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力度,创新活动方案,提升服务水平,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秀美冷口”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