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闻喜:爱心助农 服务群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25 09: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6月的田野风吹麦浪,瓜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闻喜县司法局侯村司法所和河底司法所共同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下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收获农作物,为闻喜的农作物丰产丰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87658244420506.png

  闻喜县河底镇果农王某种植园内有20棵杏树,眼下正是杏成熟的季节,王某家中缺乏劳动力,正在发愁的时候,河底司法所和侯村司法所带领十余名矫正对象帮助王某采摘了500斤杏,使得王某能及时卖出,既保障了果农的利益,也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培养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全面提升思想境界,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

16876582449512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