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万荣县司法局赴上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04

64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司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10月12日,万荣县司法局全体干警来到上义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踏红色足迹、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前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三服务”法治宣传活动。

640.jpe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走红色路线,追红色记忆,悟红色精神,传红色基因,了解了上义村村史和1938年至1940年期间中共汾南中心县委、212旅和抗日游击队等抗战部队当时的生活,参观了牺盟会、妇救会、党校等旧址。那些带着陈年气息的灰白墙壁和年代久远的实物资料,让人仿佛置身于抗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英雄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局干警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万荣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640.jpeg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在上义村村委会开展了“三服务”法治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宪法》、《扫黑除恶手册》、《法律六进读本》、《禁毒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宣讲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王春潮 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