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33

0Y4A5948.jpg

运城长安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月14日晚,绛县公安局党委在局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巩建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文莉列席参加。

0Y4A5953.jpg

专题党课上,巩建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当前公安工作的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浅出地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辅警深刻学习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突出政治建警,牢记公安初心,进一步提升民警素质和敢于担当的能力,凝心聚力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奋力开创新时代绛县公安新篇章。

0Y4A5957.jpg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立足本职,以保民平安、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任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