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检察院以强化学习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0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琴)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17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上,段浩检察长原原本本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循的原则、责任内容、监督追责等条款进行重点解读。要求大家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


1584580129877355.jpg


段浩在组织学习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为学习第一要务,做到思想上深化、责任上细化、行动上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


1584580155855165.jpg

一是要坚持把从严治党责任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带头落实党内法规。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党组议事制度,落实党建责任清单,通过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等,不断提升从严治党能力水平。

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四是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克服和解决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