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垣曲检察院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12 15:23

运城长安网讯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5月6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1589270269754820.jpg

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县“两会”精神,并到垣曲城郊森林公园进行了义务劳动。劳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仔细清理了道路两旁草丛中的废纸、烟蒂、空瓶子、果皮,食品袋等,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个个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森林公园清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公园道路两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体能、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及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垣曲检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