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接受检查验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49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王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长瑞等一行对夏县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王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长瑞等一行对夏县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夏县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创建氛围浓厚、硬件设施齐备、创建资料规范、各项工作开展到位,这是法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体干警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展现。王刚主任对夏县法院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一是立足法院职能,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和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的并举开展,做事业发展与文明建设协同进步的标杆。二是不断改善创建方法,要走出去对标一流、学习先进,不断巩固和拓展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把握住法院创建工作的亮点,发掘时代特色,不拘泥于传统标准,开拓创新。

  最后,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表示,感谢检查组对夏县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认真落实文明单位建设的指示要求,以检查组领导意见和建议为指导,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思路,不断加快步伐,不断丰富内容,不断提高要求,力争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孙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