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7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在调研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10月21日,夏县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571710878549347.jpg

  会上,荆世星院长围绕“基层依法行政的困境与思考”主题作调研汇报,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调研期间的收获体会、发现的问题、工作的措施及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同巡回指导组领导进行交流,进一步推进调研成果向实践转化。

  其他班子成员紧扣分管领域向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体现了调研的针对性实效性。

  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孟虎在听取法院班子成员交流汇报的基础上,对近期法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对法院下一步调研的工作意见,指出调研工作必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践行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