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张千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网格长并督查心理援助服务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12 12:38

运城长安网讯  2月11日,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来到城东街道、城西街道和韩阳镇,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网格长,到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张千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网格长并督查心理援助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济市委政法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和心理服务中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全市1000名网格长和8000余名楼(巷)长,投入到摸排、登记、宣传、巡查、消毒等工作,筑牢了网格防控的坚强防线。广大网格长还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79名网格长为抗击疫情捐助了29890元及一批防控、生活物资。

【疫情防控】张千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网格长并督查心理援助服务工作

  在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张千里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要求充分发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焦虑、紧张、失眠、恐惧、恐慌等不安情绪,组织好社会心理志愿服务进社区,通过疫情心理援助热线,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服务和宣传工作,加强重点人群心理疏导,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