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委书记孙中全到董村戒毒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2-27 09:52

运城长安网讯   2月26日,永济市委书记、市长孙中全到董村戒毒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警职工,并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永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晓军,副市长卫军等领导参加调研。

1582768785701484.jpg

  抵所后,在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等领导陪同下,孙中全一行深入该所的防疫检测点和监控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簿册资料,询问了解了封闭式管理、物资保障、应急处置、民警值班执勤模式等有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监控值班值守人员,并通过监控视频了解了民警执法及戒毒人员日常戒治工作情况。

  孙中全强调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为吃紧的胶着期、关键期和攻坚期,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和麻痹大意,希望戒毒所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守好阵地,筑牢一方平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做到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构筑疫情防控最坚固防线;要进一步以人为本,关心关爱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的身心健康,加强特殊时期心理疏导、从优待警等工作,凝聚抗疫强大合力,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1582768727420150.jpg

  期间,孙中全还参观了该所小麦良繁基地和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并赴该所的新建面粉厂进行了调研。孙中全强调指出,希望戒毒所要充分发挥土地连片、适合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优势,大力推广良种繁育和农业新技术应用,努力趟出一条发展高效农业、循环农业的新路子;要抓住“蒲雪”面粉加入“运城面粉”区域公用品牌的契机,狠抓产品质量,做强做大品牌效应,带动永济面粉产业强势崛起,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