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檠 | 发布时间: 2020-04-10 15:16

1586504018496706.jpg

运城长安网讯  4月9日,垣曲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杨彦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海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可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县人民法院院长翟大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向阳等出席会议。

1586504049108166.jpg

杨彦康强调,今年是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斗争成果”检阅之年,要聚焦建章立制,坚决打好扫黑除恶决胜仗。一要在打击力度上再加大。坚决打好“清零战、歼灭战、质效战”三项战役,确保线索核查清零、追逃清零、年底涉黑恶案件全部审结清零,同时严把案件质量关,坚决防止冤假错案。二要在打伞破网上再突破。对打伞打财不到位的,要逐案过筛,查漏补缺,对没有打出“伞”或打“伞”不彻底的重点案件,要重新回溯核查、扩线深挖,实施精准打击,坚决撕开“关系网”、斩断“利益链”。三要在专项整治上再发力。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扛起行业监管责任,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常打常治,从源头上整治行业乱象。四要在宣传措施上再深化。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实时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的进展情况,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1586504124807539.jpg

马海强要求,重点行业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政治底线,提高工作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措、补齐短板,形成机制、久久为功,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以坚强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586504173403420.jpg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汇报

  

1586504216695679.jpg

县法院院长翟大勇汇报

 

1586504254706281.jpg

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向阳汇报

  

1586504284888332.jpg

县司法局局长师亚安汇报

  

1586504314705436.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永红汇报

会上,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县纪委监委、县扫黑办、住建、交通、市场监管、自然资源、教科、卫体、生态环境、文旅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十大领域监管部门书面汇报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