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六抓”促节后收心归位 “五实”创新年显效佳节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20 12: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文峰)2月1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董村戒毒所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春节期间上级有关要求精神,安排节后重点工作,确保全所上下迅速收心归位、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郭运杰主持。

1708404746954705.jpg

  会议再次学习了司法部督导组赴新店戒毒所督导检查时的有关要求、省司法厅“十个要”工作要求以及省戒毒管理局“2·8” 视频调度会精神。班子成员对春节期间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节后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抓好节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会议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抓政治站位。要强化全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讲政治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忠诚履职体现“两个维护”。二要抓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防风险,堵漏洞,保安全,利长远,以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三要抓贯彻落实。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完善制度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严格奖惩抓落实,让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全所蔚然成风。四要抓隐患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做好上级检查、巡查、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整立改、真改实改。五要抓工作提升。要强化开拓创新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敢于攻坚克难、解冰破题,敢于担当作为、勇立潮头,推动各项工作站前列、创一流、作表率。六要抓实绩实效。要强化“务实”作风,大力弘扬“虚功实做”“久久为功”等价值导向,以昂扬奋进姿态推动场所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