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临猗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10

  运城长安网讯 为切实增强农村广大干部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受教育面和覆盖面,日前,临猗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该县县委政法委、公安局、各乡镇组织人员进农村、进学校、进农户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反邪拒邪基本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和主要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知识,大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浓厚氛围,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拒绝和抵制邪教,有效挤压邪教滋生的土壤和空间。

  在深入校园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中,广大师生观看了《“米涂”遇邪知返记》警示宣传动画片,进一步增强学生知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通过小手拉大手,创建无邪家庭,筑牢全社会防邪、反邪第一道防线。

  通过开展这次反邪教警示宣传周活动,大大提高了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使他们对反邪教工作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有效地挤压了邪教在农村的活动空间。(冯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