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垣曲法院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52

  运城长安网讯 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垣曲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在人流较集中的路段开展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以此为契机,推动执行工作开展。

1571817360625437.png

  活动现场,执行干警向往来群众和周边商家分发执行宣传手册,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诚信理念,着重宣传法院执行举措、失信惩戒措施、执行典型案例等,同时还在现场为群众解读执行法律法规,解答“申请强制执行”、“失信黑名单”、“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等群众容易混淆的法律概念,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计分发执行宣传手册350余份,深入近30个商家店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

1571817383175920.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司法诚信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司法环境,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贾晓康 张永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