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县“全民反电诈,守好钱袋子”万人签名百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45

微信图片_20191231155135.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12月30日上午,按照运城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芮城县公安局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全民反电诈,守好钱袋子”万人签名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会峰,县人大法工委、检察院、法院、教科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志愿者、群众代表等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001.jpg

  启动仪式上,芮城县公安局副局长闫大江宣读了《运城市打防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给全体市民的倡议书》。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通报了芮城县三年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具体成效,指出网络电信违法犯罪作为一种新型犯罪,危害面大,受害群众多,严重影响了社会治安稳定。芮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建立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联席会议机制,各成员单位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前治理网络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002.jpg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会峰与参会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志愿者和公安民警一起向群众发放了《运城市打防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给全体市民的倡议书》,并在“全民反电诈,守好钱袋子”万人签名百日宣传活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孙辉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