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我就是想当面给你们说声谢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25

运城长安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我就是想当面给你们说声谢谢……。”

近日,申请执行人刘向立来到夏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执法公正”的锦旗,送给承办案件的执行法官李晓。

1578446901481647.jpg


这一面锦旗背后发生了什么呢?

据悉,这是一起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冯某某因生产需要在申请人刘向立处购买泡沫设备一台,已支付部分设备款,余67246元未付。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冯某某无力支付,未履行判决义务,故刘向立向夏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9年10月17日,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冯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财产申报表。

考虑到被执行人的实际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季运玲、执行法官李晓、李功耐心做工作,讲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利害关系,希望其尽快履行自身义务。

最终,经过执行法官和干警的不懈努力,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被执行人冯某某返还申请执行人刘向立泡沫机器设备,刘向立返还冯某某人民币30000元。被执行人冯某某承担本案执行费909元。本案案结事了,双方当事人均满意,遂有了刚开始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