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法治河津》电视专栏节目录制协调会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3 15:57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8日下午,《法治河津》电视专栏节目录制协调会在河津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河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学东、司法局局长崔伟东、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吴瑞彦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584950362579095.jpg

  《法治河津》是2019年由河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办的一档普法栏目。该栏目开播以来,司法局积极组织,各有关单位全力配合,市融媒体中心精心摄制编排,圆满完成了2019年工作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2020年,参与录制的单位有公安局、卫健局等18家单位。

1584950388964373.jpg

  会上,任学东就如何做好2020年《法治河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市司法局副主任科员王霞霞宣读了中共河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参与《法治河津》电视专栏节目录制的通知。崔伟东提出,2020年将把《法治河津》栏目纳入年终考核任务,并就栏目的多渠道宣传,增加收视效果,提出合理的建议及意见。吴瑞彦就节目制作中的一些细节给大家做了说明,表示将始终坚持精品为王的理念,真正把《法治河津》栏目打造成群众喜爱、政府满意的优秀普法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