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交警深入社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7 08:4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5月6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学张社区积极开展 “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88812574820881.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等方式,劝导驾驶员朋友上路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并结合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强调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叮嘱大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一定要戴安全头盔。教育大家要积极支持、理解和配合专项整治工作,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从源头上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全防线。

1588812607542613.jpg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一盔一带”的认识,延伸了宣传触角,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度。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受教育人数达180余人。(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