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护航夜市经济促进“三零”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2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为了更好的助力经济复苏,护航“夜市经济”,河津市公安局积极融入社会发展,主动作为,为河津“夜市经济”的复苏站好平安岗、做好“守夜人”。

1591867433441828.jpg

河津公安局僧楼派出所根据辖区内摊点摊区面积、人流车辆及社会治安情况,划定重点巡逻区,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夜市经济”安全有序,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机制,提升街道、夜市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保障辖区“夜市经济”安全有序。针对僧楼辖区工业企业较多,人员流动性较大,摊点众多且散的特点,僧楼派出所一方面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加强法律知识的普及,一方面加强警力部署,确保每个摊点安全、每个群众安全。

1591867484482509.jpg

清涧派出所在辖区翠溪路与五号路的交叉处开放夜市区域,通过近距离沟通、面对面交谈,了解交叉路口的摊点数量、往来人流、车流、社会面治安情况及卫生、噪音、交通等问题,派出所联合城管、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巡防力量,采取车巡、步巡、定人定岗执勤等方式,在“夜市商圈”区域做到“时时见警灯、处处有警察”,让整个经营活动在平安有序的环境中进行,全面提升经营者、消费者及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