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李建刚对中考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21 09:05

运城长安网讯  7月20日是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考试第一天,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带领副局长闫大江、指挥中心主任朱煜平、治安大队负责人李广华深入芮城中学、陌南中学、芮城三中三个中考考点,对中考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1595293631714418.jpg

检查中,李建刚详细了解了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重点区域安全防范等方面工作,认真检查了考点警力部署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党委向坚守在中考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要保持高度责任感,按照制定的方案,全力以赴做好中考安保各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考点内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留一个空档,消除一切隐患,全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二要增加警力,提前上岗,实行延伸管制路段,加强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确保考生能及时顺利进出考点。三要开辟中考“绿色通道”,保障考点、考生集中住宿点安全、安静,特别是加大对考点周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处罚力度,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1595294415441106.jpg

中考期间,3个考点的安保民警分别在副局长、古魏派出所所长张亮,党委委员王占星,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飞带领下,提前到岗,在学校门口划定警戒区域、设立执勤点,疏导考场进出口。同时在校园周边进行步巡,协助交警维护通行秩序,为考生往返考点保驾护航。巡特警大队组织警力加强校园远端周边巡逻,为考生开辟绿色应急通道,指挥疏导车流人流,及时纠正鸣号、占道停车等行为,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有序。

1595294440244657.jpg

目前,芮城县三个中考考点秩序良好,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