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交警召开7月份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7月28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新闻发布会,稷山电视台及各级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上,该队首先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情况,7月份以来,双微共曝光交通违法行为22次,事故多发路段1个,高危风险企业1个,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5次,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宣传5次,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12次,进社区2次,进企业3次,进校园1次,主题宣传7次,发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警示短信3万余条。

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93起,面包车超员1起,货车违法载人40起,三轮车违法载人24起,超载46起,国省道交通管控333起,摩托车违法行为448起,非机动车违法541起,行人违法154起。

该队表示将积极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加强对对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道路的安全隐患排査整治力度,严格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也希望广大媒体记者朋友,继续发挥喉舌效应,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防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