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29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激发全警学习动力。10月25日,夏县公安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1603679439356222.jpg


  竞赛开始前,纪检专员李伟红宣布了比赛规则,二级警长张开亮代表局党委致辞,他指出,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夏县公安局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多次组织认真学习,要求全体民辅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进一步提升竞赛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以最优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赛出夏县公安的精气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竞赛中,来自5个党支部的5名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逐角淘汰,最后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他们分别是一等奖交警党支部;二等奖第一党支部;三等奖第三党支部;优秀奖第二及第四党支部,各获奖支部选手分别上台领取了奖牌,竞赛活动宣告结束。


1603681773709390.jpg


  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是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落实全警忠诚教育要求的一项关键内容。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警的党性锻炼和理论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提能,提能增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