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中条山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6:30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5日,中条山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组织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对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民警进行了警示教育,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点评剖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1603701160116954.jpg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上必须高站位。全体民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重注运用政治思维统领队伍、谋划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案肃纪专项活动和“端正执法执勤理念转变执法执勤作风”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用实际行动体现思想觉悟,用战果成效检验实际行动;二是学习上必须再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排头兵,带领民警学以致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学习活动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常态化开好“三会”,经常性上好“一课”,以学习为引领,正思想、长知识、提能力、促工作;三是作风上必须严要求。在以案肃纪、端正理念、转变作风、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中,绝不能有“隔墙扔砖头、不一定砸到自己”的侥幸心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对照纪律和规矩自省剖析,用身边的反面典型作教材,实打实自查,多层次揭摆,找准症结,挖出根源,把痼疾顽症诊治好,把害群之马清除掉,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确保教育整顿见到实效、“四铁”队伍建设取得成效;四是工作上不能有弱项。各部门要全面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把还没做的工作做起来,把没有完成的任务完成好,把落后的步子赶上来,利用完成年度工作非常有限的剩余时间,以更强更快的执行力、更实更硬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急起直追,全力冲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责任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全市公安工作争先进位作出分局应有贡献。(马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