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董村戒毒所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 送温暖”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05 15: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程学民)铁画银钩展风采,翰墨传情迎新春。2月4日,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场所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董村戒毒所组织开展了“写春联 送祝福 送温暖”文化惠民活动。

1707118802283528.jpg

  活动中,该所工会办组织本所书法爱好者刘润虎、李碧宇、程学民、郭建生、张江奇等人,挥毫泼墨,自编自写,现场为民警职工及家属义写春联300余副。一行行遒劲有力、丰满流畅的字体,一副副满载祝福、意蕴深长的春联,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气氛,使年味更浓、警心民心更温暖。

1707118893919205.jpg

1707118926902788.jpg

  据悉,该所把“写春联 送祝福 送温暖”作为加强场所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文化强所”的传统与品牌来打造,迄今已连续四年开展此项活动。下一步,该所将把此项活动发展延续下去,开展更丰富更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推动场所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