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青春接力 时代领跑:新绛法院最美法官火炬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48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0日,绛州古城、鼓乐之乡—新绛,迎来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第十站是在充满活力与人文气息的绛州古城燃情接力。新绛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赵瑞云作为第5棒火炬手参加“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

1557802292476712.jpg

  新绛县人民法院基层审判团队古交团队庭长赵瑞云,多次被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新绛县人民法院评为先进个人、调解能手、办案能手。她常年奔波在审判前沿,扎根基层默默无闻奉献,勤勤恳恳忘我工作,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挚爱的审判事业中,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在调解案件中,她用诚心感动人,真心取信人,公心对待人,打造了一个人民群众贴心庭、便民利民庭,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她所带领的团队所办案件各项指标在法院同行中排名前列,一面面锦旗道出了群众的心声,她用执着和果敢书写了乡村法官的精彩人生。

  有幸被选为火炬传递手的一员,赵瑞云表示,火炬传递是“二青会”的一项重大活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代表公平正义法官中的一员,她将把“二青会”精神传递下去,擦亮青年的奋斗底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助推新绛法院司法改革向纵深迈进,为建设美丽新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烈、通明、激情活力的二青会圣火精神、圣火能量、圣火光芒传递着光明,传递着力量,传递着信念,传递着坚强,传递着梦想,传递着希望……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体青年人做各行业领跑者,为荣誉而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丽中国梦的实现而奋斗。(刘兆麟 张彩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