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柴国军荣获个人二等功!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25

运城长安网讯  2019年,全省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04806件,审执结485376件,结案率96.15%,位居全国第4名。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审判质效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此次全省表彰大会中,河津法院僧楼人民法庭庭长柴国军荣获个人二等功。

1583112547805692.jpg

柴国军同志多次被河津市人民法院评为先进个人,多次被河津市委政法委评为优秀政法干警,2014年2月,被河津市人大常委会授予“优秀人民公仆”。该同志认真用自己的言行自觉践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司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不负韶华,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在默默无闻的审判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官。

近日,有人问柴国军法官,“柴庭长,你有没有办案格言?”

他回复到:法官心中要有天平,法官心中要有法律,法官心中要有老百姓。做一个有智慧的人,懂得选择,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法院一直是各类矛盾纠纷的聚集地,但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才凸显出法官品格的存在价值。    

河津法院党组号召,全院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部署,认真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要求和精神,推动法院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要严格遵循司法规律,高标准建设司法质效评价体系,形成科学的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机制,扎实有序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优化升级。力争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大的作为法院工作新局面!(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