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平凡岗位上的巾帼本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5 08:45

1583369335393303.jpg

运城长安网讯   她们是警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闻喜公安治安警察队伍中最温暖的一部分。工作中承担着户籍、内勤、治安管理等业务,生活中他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她们肩膀既承担风雨也承载亲情,她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撑起了治安工作的半边天。在这支警察队伍中,她们总是带着一脸暖洋洋的笑容和亲切的问候,贴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诠释着警民之间鱼水深情,她们用忠诚、付出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无悔青春。

1583369369220159.jpg

1583369443626242.jpg

  接待群众时的一丝微笑,让人暖心。办理业务时的一个手势,让人贴心。解决难题时的一声承诺,让人放心。他们就是户籍民警,扮靓五彩的窗口,谱写着优美乐章。

  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只有勤勤恳恳的低头耕耘。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只有平平凡凡的细水长流。他们甘于奉献,平平淡淡才是真。他们就是内勤女警,甘于平凡的播种,谱写着温柔乐章。

  她们用青春,用热血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贡献,也许她们有对生活的遗憾,有对家庭的亏欠,但她们有共同的追求和心愿,只因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人民警察。(于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