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河津市看守所组织开展庆“五一”文体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4-28 17:4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五一”来临之际,仍然在实行全封闭管理的河津市看守所为鼓舞士气,减轻压力,活跃民警业余文化生活,于4月25日至4月26日两天,组织民警、辅警、医务人员及工勤人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

1588067098882165.jpg

  自1月31日以来,河津市看守所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及运城市公安局部署和要求,为全面抗击新冠疫情,实行封闭管理,全所民警驻所吃住,他们克服各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近100天。为了减轻民警的思想压力,活跃业务生活,自四月初,河津市看守所就号召民警报名参赛,并将比赛项目纳入到备勤训练内容中。

  此次的庆“五一”文体比赛活动内容丰富,有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篮球、踢毽子、跳绳、象棋等,民警积极性高涨,参赛人员共有59人次。

1588067121300408.jpg

  活动结束后,分管领导、政治处主任卫惠权代表局党委、局领导为取得比赛冠亚军的民警颁发了奖品,并鼓舞大家要发扬持续作战、甘于奉献的良好作风,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