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盐湖区检察院在“抗击疫情 全民健身” 登高活动中荣膺“优秀团体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48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充分激发干警爱岗敬业热情,广泛凝聚检察工作正能量,9月26日上午,盐湖区检察院组织50名青年干警积极参加2020年盐湖区干部职工“抗击疫情 全民健身”登高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统一着装,手持小国旗、脸贴小爱心,观看了红歌文艺演出,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随后根据活动要求,队伍整装出发,在接下来的8公里行程中,大家边聊心声,边交流工作,你追我赶,竞相前行,歌声、笑声一路伴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协作有力的团队精神,在全区“抗击疫情 全民健身”登高活动中荣获“优秀团队奖”。


      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干警体质、锤炼了意志,更增强了大家团结向上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各项检察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持续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